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My National Services Life

各位 我回来了 !!! 我回来了 !!!
我的部落格已经生蜘蛛网 生蘑菇 生灰尘了 !!!

其实我一直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想写我在兵里的生活 可是却很长很多 而且也写不完

所以~~~

最后~~~

我决定~~~

还是写我在兵营里的生活 =D


还记得第一天,爷爷和婆婆送我去巴士站时,我是多么的不舍得,朋友们都打电话跟我道别
在巴士上坐我隔壁的女生是牛奶(这是我们后来取的花名)
我们一起进房间选床位 然后认识了小梁(这也是我们叫她的花名)
 头两个星期 真的很难熬 我几乎都睡不着 那里的天气真的很反常 下午热到要死 晚上却冷到~~~ 不习惯没热水冲凉 不习惯餐餐吃辣 不习惯没电话拿

在佛堂


勇茗和我 

DELTA BOLEH !!!


Edison 和我

DELTA GIRLS

YIVON-ESTHER-DIANA-FIONA-JOEY (ME)






当我们上课的时候

等着家人来载我们回家



Delta Boys

Apple-Dolphin-Milk-Tyng-Joey



我的衣橱和床位,真的小到



我们的最后一夜

DELTA


死傻婆和我



别忘记我们疯狂的时候


这是我,别怀疑

朋友生日

小梁和我




想要看更多的照片,请浏览我的面子书相册


从一开始我真的很抗拒去当兵,虽然现在你叫我再进去我也是不愿意
可是我觉得可以进去拿个经验
如果不晒就好
因为我现在真的很黑了
我不要人家当我是马来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